关于常态化报送文化外宣品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4-19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文化外宣品对中华文化走出去的促进作用,为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力量,我校将常态化开展文化外宣品的征集和推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出版物、数字文化产品(网文、网游、短视频)、视听作品、展览演艺、文创产品、综合性活动等。

2.上传数量及要求:各单位每月上传数量无固定限制,涉及语言或文字内容的外宣品,应为外文或有外文翻译,具有外宣推广价值,纯中文作品不再纳入。需提供文化外宣品的文字介绍(支持报送多语种版本)、图片、视频作品(或发布链接)。

3.报送要求:4月21日前汇总上报本单位2022年至今符合要求的相关外宣品信息。自2023年5月起,每月20日前上报相应资源信息。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iao@henu.edu.cn。

联系人:白森森,电话:0371-22199986。

党委宣传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19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