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2024年春季消防减灾教育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4-04-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火灾自防自救能力,4月2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明伦校区专家楼举办了2024年春季消防减灾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火灾预防、火灾报警、灭火方法等方面的知识,观看了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视频。项目管理科科长张彦波、出国(境)管理科科长温雅萍分别为大家讲解了干粉灭火器和防烟面罩的规范使用方法,并示范了在火灾中自救和逃生的要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郭向前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将火灾预防工作融入各项工作之中。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普及了消防减灾安全知识,提升了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强化消防知识学习,不断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