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4-04-01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校党委《河南大学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与挑战,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并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视频。视频生动的画面和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社会稳定的紧密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国家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使命。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