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三:学习《教育部高教司2022年工作要点》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4-27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教育部高教司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活动,活动由副处长王芃主持,全体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教育部高教司2022年工作要点》是我国2022年度高等教育发展规划,包括教学质量工程、卓越拔尖人才培养、“四新”建设、教育数字化、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学科专业体系、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中西部教育振兴、直属高校发展、省部协同联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等十个领域的内容,每个领域又分若干具体工作,对我校“双一流”“双航母”建设有重要指导意义。

处长毛立群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的情况,她结合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武世兴做的题为《把握要求、狠抓落实,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对高教司工作要点中一些内容进行了分析,要求大家立足我处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课程体系改革,实施中外合作办学一流课建设,强化教材建设,夯实教师队伍,培养“六卓越一拔尖”人才,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

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就高教司工作要点发表了见解,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和学习该文件,以高质量的工作践行能力和作风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