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五: 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研讨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5-02    浏览量:


4月29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了我校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研讨会,会议由处长毛立群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汉学院相关领导参加。

国际汉学院汇报了我校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基本情况,介绍了认证工作流程和指标体系,报告了当前认证工作方案和准备情况,并就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请示。

毛立群指出,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是我校2022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已列入工作台账,国际处作为我校留学生工作归口管理部门,将做好组织和协调工作。

会议就成立学校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认证自评委员会、召开学校认证工作协调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