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 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4-08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处长毛立群主持。

毛立群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机关党委下发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能力作风提质增效建议清单。她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行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担当,认真分析机关党委下发的能力作风提质增效建议清单所列事项,要“照镜子”、找问题,明确改进措施,争取做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整肃工作作风,主动开展工作,躬身服务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