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二: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4-15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芃主持。

大家集体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聆听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所长莫纪宏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解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处长毛立群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分析了在对外交往、师生出国(境)、科研国际化、外籍教师选聘管理等工作中的风险点及应采取的安全措施,要求各科室继续组织学习,认真研判工作,查漏补缺,坚决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王芃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国家安全的意义,号召大家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在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从工作细节做起,全方位维护好国家安全。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