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行学生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7-12-29    浏览量: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举行了两场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国(境)行前教育培训会。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为我校学生进行了行前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老师对入选出国(境)学习项目的学生表示祝贺,并结合实际案例,围绕行前教育培训意义、国家方针政策及立场、安全文明出行、境外学习与生活、学校有关手续办理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指导并对学生关切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出国(境)学生认真做好出行准备工作,高度重视出行安全,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尽快熟悉并融入新环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展现我校学子风采;同时,希望学生能珍惜此次出国(境)学习机会,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充分了解国(境)外社会人文特色,开拓视野,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学成归来后及时向学校汇报交流学习成果,平安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任务。

为贯彻落实学生出国(境)行前教育有关要求,提升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质量,实现学生安全文明出行,我校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每学期对即将赴国(境)外进行长期交流学习学生开展一次行前教育培训活动。本次行前教育培训会共有30多名学生参加,该批学生将于2018年春季学期陆续赴美国、台湾、香港等地进行1学期以上的交流学习。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