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静宜大学客人来校参访
来源:     日期:2017-11-08    浏览量:

台湾静宜大学客人来校参访

117日上午,台湾静宜大学校长特助傅雅兰及两岸事务处大陆事务组组长吕富美参访我校。副校长孙君健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孙君健对傅雅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河南大学与静宜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是我校与台湾地区最早开展合作的姊妹学校,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此次会见机会,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关系,深化交流层次,提升合作水平,让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傅雅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表示祝贺。她说,静宜大学源于开封,因此学校非常重视与开封地区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静宜大学与河南大学能够继续保持深厚友谊,进一步推动两岸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在现有交换生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在学生联合培养模式创新方面进行进一步探讨。

会后,傅雅兰一行参观了我校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和校史馆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静宜大学位于台湾台中市,是台湾中部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其前身为静宜女中(1932年创办于河南开封,现为开封市第八中学),设有6个学院,23个系,19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2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在校生12000余人。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