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道明大学辛春生教授一行来访
来源:     日期:2019-01-05    浏览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美国欧道明大学辛春生教授一行于2019年1月3日来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进行学术交流。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王渊旭、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及部分通信工程专业教师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首先对辛春生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欧亚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战略,回顾了双方合作办学历程。他表示两校的通信工程合作办学项目进展良好,两校在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加强多层次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在学科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的发展。王渊旭院长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教学与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就学科领域感兴趣的科研项目合作交流平台建设提出积极建议,希望双方在教师科研与人才培养方面做好对接。参与座谈的通信工程领域的专家教授阐述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希望与欧道明大学国际一流电子工程实验研究平台交流学习。

 

辛春生教授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欧道明大学十分重视与河南大学的合作,双方在现有合作办学项目上已取得了显著成果,愿意开展专业领域学术科研与教学深层次合作。座谈会结束后,辛春生教授参观电子与通信工程实验室。

 

当天下午,辛春生教授在欧亚国际学院报告厅围绕网络安全与通信领域的创新研究做了题为“Deep Learning for Smart Things Security”的学术报告,介绍了电子产品安全与学科前沿研究,回答了在场学生的相关提问。欧亚国际学院副院长冯海龙主持报告,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辛春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博士,美国欧道明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终身教授,研究生主任及通讯网络与安全创新实验室主任,欧道明大学网络安全研究中心的主要成员,在通信及网络安全领域取得了杰出成就。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