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暑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4-12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其跨文化交流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组织学生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22年暑假在线课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申请“罗客教育-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奖学金”,3000元/人,全校共100个名额。


一、项目内容及特色

课程1:商业与人文&新加坡企业实习;

课程2:人工智能与前沿科技&新加坡企业实习;

项目收获:录取信、结业证书、推荐信、企业实习证明、企业推荐信。

课程3:元宇宙科研探索;

项目收获:录取信、结业证书、推荐信、成绩评定报告单、 *优秀小组证明(根据评选结果)。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2022年7月23日-2022年8月28日(共6周

项目费用:5980元。可申请3000元国际交流奖学金(项目结束后凭结业证书及个人总结报告统一发放),获资助后费用为2980元。


三、申报条件

1.年满18周岁;

2.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3.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4.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项目管理规定,能按时参加课程学习;

5.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报名方式

1. 请登录网址链接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或扫码查看项目简章并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但奖学金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原则。

2.报名成功的学生登陆河南大学“外事工作服务系统”进行校内申报。申报链接: https://ids.henu.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s%3a%2f%2fims.henu.edu.cn%2fHENUHome.aspx

3.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4.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五、咨询方式

1.项目组

联系人:罗老师

手机(微信):18521086860

邮箱:sop@lookerchina.com

QQ咨询群:1092244732


2.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1-22199986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2位。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