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牛津展望计划暑期线上课程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3-28    浏览量: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其跨文化交流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牛津展望计划暑期线上课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英国牛津大学创办于1096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之一,2021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5。该校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 6 位英国国王、28 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 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该项目是由牛津大学英国国家院士主持并亲授,探索专业领域的前沿议题,秉承跨学科式的教学风格,培养强化学生们的辩证思维及独立研究能力,并详析牛津大学注册访问生及硕士博士攻读申请要点。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2022年7月18日-8月5日(Module A, Module B,Module C)

2022年8月1日-8月19日(ModuleD,ModuleEand ModuleF)

课程费用:1050英镑(约9000元人民币)

三、课程内容

1.学术课程Academic Lectures(共计15 学时)

Module A: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

Module B: 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

Module C: 人类与环境:可持续发展

Module D: 金融-商科-管理

Module E: 前沿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

ModuleF: 医学(仅供医学类专业学生申请)

(6个Module任选其一)

2.小班研讨会Seminars(共计10学时)

3.拓展工作坊Workshops(共计5学时)

4.特邀嘉宾讲座Guest Lectures

A.影视戏剧行业《唐顿庄园》总制片人;

B.世界顶级企业组织高管;

C.英国自然纪录片制作团队。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四、课程收获

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将获得该项目证书与成绩单。此次课程总计约40个学时,及40小时的自主研习时间(包含每周测验、课前阅读材料准备、小组作业准备等),对应8个CATS学分,4个ECTS学分,以及3个美国学制学分。

五、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IELTS 6.0或 TOEFL 80。如尚未拥有以上成绩证明,项目学术处将依据申请人资历进行审核,或将安排面试,OPGDI 学术处将对录取结果拥有最终决定权。

六、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https://jinshuju.net/f/XhBug1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8日

七、咨询方式

1.项目方联系人:Zora老师

微信号:zora-2014

电话:+44 01865 517028.

邮箱:zora.zhou@oxford-prospects.com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371-22199986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