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日本大正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4-01    浏览量:

一、项目介绍

1.交流时间:一学年(2021年9月-2022年8月)

2.选派类别:本科生、硕士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3.选派人数:5人

4.课程信息:请登录日本大正大学官方网站查阅。(日本大正大学官网链接https://www.tais.ac.jp/)

5.费用及资助

1)免学费,其他费用(包括住宿费、书本费、国际旅费、生活费、海外保险费等)自理。

2)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资助0.5万元/人;留学期间免缴在河南大学的学费和住宿费,派出前请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办理审批及退宿手续。


二、申请要求

1.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已获日语N2等级证书,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行为;

3.年满18岁,持有效护照。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登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http://iao.henu.edu.cn/(外事服务系统)进行在线申请,根据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3日(周二)12:00,过时不再受理。


四、面试

提交材料的申请人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4月15日(周四)15:00,面试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二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199986

电子邮箱:studentexchangeh@163.com


交流院校介绍:

日本大正大学(Taisho University)建于1885年,1926年开设大学教育,是一所位于日本东京都的私立大学。该校设有文学部、传播与文化学部、心理学与社会学学部、区域发展学部、人类学研究学部等6个学部,下设日本文学科、人文学科、历史学科等10个学科,在校生4200余人。


提示:该项目是否按期派出,将视相关规定及疫情防控要求而定。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