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学院参加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Robin Warren教授诞辰庆祝活动
来源:护理与健康学院     日期:2022-06-13    浏览量:

为加强护理学科与国际高水平科研团队合作交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6月9日下午,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与复旦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共同相聚云端连线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Robin Warren教授及Edith Cowan University王嵬教授团队,共同庆祝Robin Warren教授诞辰并聆听王嵬教授学术报告。学院院长李瑞玲、副院长李博、蒋恩社教授、曲直博士参加活动。

李瑞玲首先表达了对Robin Warren教授诞辰的美好祝愿,并殷切希望Robin Warren教授及王嵬教授莅临学院进行学术指导,助力学院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李博向Robin Warren教授表达了生日祝福,并简要介绍学院概况。

Robin Warren教授向与会者的祝福表示了感谢,并以自身的经历认真解答了与会人员在科研方面的提问。王嵬教授以“Supporting‘central dogma’with sugar code”为题,向大家展示了其带领的科研团队深耕科研的背景、关注的科研问题、目前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参与的学术机构等内容。报告结束后,王嵬教授与线上参与者进行互动,对各位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为学院对接国际知名学者及专家搭建桥梁,为护理学科发展提供了新的交流渠道,必将助力学院高水平科研产出,为加快护理学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Robin Warren,教授,澳大利亚病理学家,与Barry Marshall教授共同发现幽门螺旋杆菌并阐释其在胃炎和胃溃疡等疾病中的作用机制,于2005年获得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曾担任澳大利亚皇家病理学院研究员,珀斯皇家医院病理学家。

王嵬,教授,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副校长,英国皇家医学院院士。曾任中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专家工作组成员、卫生部全国医学培训中心副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家庭医学学院院长等职务。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