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育学习形式,6月23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刘少奇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和理论家,党和国家久经考验的卓越的领导人,1969年逝世于开封。1993年,为缅怀刘少奇同志,在其逝世处北土街10号院建“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陈列馆收藏有刘少奇同志生前相关遗物,是开封市重要的党史教育基地。全体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刘少奇同志生平事迹讲解,仔细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的遗物、手稿,认真学习了刘少奇同志的“四不准”公仆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共产党员的修养,鞠躬尽瘁做时代先锋,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