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河南省-安大略省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06-22    浏览量:

6月21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以下简称河南省贸促会)与中加高等教育协会共同举办了河南省-安大略省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研讨会。会议由中加高等教育协会会长齐凝主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柯文彬先生、多伦多市议员何胡景先生、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助理Sherry女士分别介绍了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教育情况。河南省贸促会刘兵副会长介绍了河南省基本情况及教育发展概况,国际联络部对外联络机制办公室副主任王友为介绍了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中有关“提高教育对外开放水平,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相关内容。

此次会议促进了河南省、安大略省在高等教育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拓展与加拿大高校间的合作提供了渠道。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