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志富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日期:2017-02-21    浏览量:

台湾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志富一行访问我校

  

2017220日上午,台湾师范大学副校长郑志富一行3人访问我校,校长娄源功出席会见,副校长孙君健参加座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文学院、外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与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10接待室,娄源功对郑志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办学情况,并从学校、教师和学生三个层面阐述了两校交流与合作的必要性与可行性。他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此次来访机会,在前期开展的学生研修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交流层次,提升合作水平,加快推动两校交流合作再上台阶郑志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第一次来到河南,来到历史厚重的河南大学,方方面面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河南大学与台湾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相似的学科发展脉络,相信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两校深层次合作一定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上,孙君健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两岸高校交流与特色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郑志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台湾师范大学的办学与学科发展情况。双方就全面开展教师互访、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协商并达成多项共识。

访问期间,郑志富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在体育学院观看武术教学表演,与体育学院就开展师生广泛交流与合作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台湾师范大学,是位于台湾台北市的一所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台湾历史最悠久的师范大学,也是台湾地区计划迈向顶尖大学计划中十二所大学之一,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教育学领域排名中名列全球第22位。截止目前,我校已有数十名本硕博层次学生赴该校研修学习。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