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国际学院为留学海外学子寄送防疫物品
来源:     日期:2020-06-24    浏览量:

6月18日和6月23日,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和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留学的欧亚学子们相继收到学院寄来的口罩,共4000只,同学们内心激动不已。

由于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欧亚国际学院有近100名学生在俄罗斯、白俄罗斯留学。学院领导老师们一直十分挂念在国外留学学子的安危,在疫情爆发初期就通过网络积极联系大家,告诉他们防范疫情的注意事项,要少出门,远离人群密集处。

尽管目前国内疫情已渐趋稳定,但学院仍然放心不下留学海外的学生,相继向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留学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子、在俄罗斯南联邦大学留学的视觉传达艺术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俄语专业的学子寄送防疫物品。

由于受海关规定限制,向国外寄出的口罩每批不得超过500只。学院分多批次向留学生们寄送口罩,每个专业1000只,共寄送出4000只口罩,保证分配到每人的口罩不少于20只。

在收到院里寄去的口罩后,远在国外的欧亚学子纷纷发表朋友圈动态以表感谢,纷纷表示“太感动了”、“收到了来自欧亚的爱,感谢河大”。在海外迫切的归国之心因为防护口罩的寄送,使同学们的内心增添了一份温暖。而学院对海外留学生们的挂念,也让大家看到了河大师生在面对疫情时的携手相助、团结一心。

在这里也祝愿在俄罗斯、白俄罗斯留学的河大学子都能够平安地渡过这次难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都能够跨越几千公里回到明伦街85号和我们团聚。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