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欢送中德项目出国学生
来源:     日期:2021-06-18    浏览量:

6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在金明校区为即将启程前往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学习的同学举行欢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德方教师代表海宁,中方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院长马骁勇对即将出国的同学们进行了细心叮嘱并表达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在全世界新冠疫情还未消散的今天,同学们能够前往德国学习实属不易。相对于往届同学,今年出国的同学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这也是对同学们更大的磨砺。同学们即将走向新的起点,开始新的生活,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做好充分准备。他叮嘱大家首先要尽快适应德国的学习生活,尽快适应国外文化;其次要注意安全,尤其是政治安全、防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遇到困难要及时给学院反馈,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马骁勇代表全体师生祝福各位学子在国外一切平安顺利,学业有成。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全体出国学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