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国际学院与南联邦大学合作“中文教育中心”成立
来源:     日期:2017-10-10    浏览量:


    

2017年10月3日,欧亚国际学院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合作“中国中文教育中心”在俄罗斯南联邦大学正式成立,欧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出席揭牌仪式并看望慰问了学院百余名在俄留学生。

仪式上,谷跃峰代表学院对南联邦大学中文教育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办学双方在项目合作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巨大成效。谷书记指出,南联邦大学中文教育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办学跨上新的台阶,对进一步推进双方办学水平和国际化进程都具有重要作用,也相信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新形势下,双方办学会更加深入和广泛。谷跃峰和南联邦大学语言学院院长娜塔莉亚共同扣系象征友好合作的红丝结,并代表学院向语言学院赠送100本中文书籍;中俄两方的学生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位于顿河畔罗斯托夫市,是研究型综合大学,在俄罗斯大学综合排名第4位。该校的语言学院是南联邦大学的主体学院,其外语教学涵盖了世界上的主要语言,其中中文系师资力量最强。欧亚国际学院现有3个专业同南联邦大学合作,目前在南联邦大学留学生超过100名学生,是南联邦大学留学生的主要生源。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