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校长Dwayne McCay一行来访
来源:     日期:2017-12-02    浏览量:


    11月29日,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校长Dwayne McCay教授、国际合作副校长Pei-feng Hsu教授一行来访,副校长孙君健在郑州会见了来宾,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孙君健首先代表学校对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河南大学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后在国际合作方面新的规划理念和发展思路,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以来双方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及取得的实际成果,希望双方依托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区建设的政策及区位优势,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Dwayne McCay首先祝贺我校成功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对过去双方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深表赞誉。他表示,佛罗里达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河南大学的合作,愿意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就合作项目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师资引进、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