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南大学对外交往史料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2022年9月25日,河南大学将迎来110周年华诞。根据学校有关开展建校110周年校庆活动的要求,为全面回顾我校对外交往历史,讲好合作交流故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各单位对外交往史料。征集范围及类别内容如下:

自建校以来我校各单位、教师、学生对外交往与合作交流中的文字、照片以及影音资料(电子版原件或扫描件);对外交往历程中有深度、有温度、有趣味的故事,要求情节真实,不限单位或个人(电子版原件)。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收集资料全面并能充分反映本单位对外交往的成效。资料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于5月30日前发送相关资料电子版至邮箱hdws368@126.com

联系人:白森森

电 话:0371-2219998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19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