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各单位外事秘书参加2021年暑期英文写作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6-29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学校国际化办学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人员英语写作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组织学校各单位外事秘书参加2021年暑期英语写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课程信息:英语写作培训班由外籍教师授课,旨在提升学员英文写作能力和人物新闻写作技巧。

2.培训对象:全校各单位外事秘书。

3.培训时间:7月12-14日(3天)每天上午9:00-12:00。

二、培训要求

1.参训人员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因故不能参加,须提前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书面申请,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请假条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0160012@vip.henu.edu.cn。

2.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中途退出、迟到早退等。

3.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学员培训群,并按照“所在单位+姓名”的格式修改在本群的昵称。培训具体安排将在群内发布。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温雅萍 刘超然

电  话:22862311

邮  箱:20160012@vip.hen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29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