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四十九:关于加强2020年暑期师生员工外出管理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0-07-09    浏览量:

全校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上级及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现就加强暑期师生员工外出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禁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或开展集体性活动。

二、暑假期间,师生员工按要求把个人外出行动轨迹及健康状况如实向单位报告,各单位向相关工作专班每天按常规按时进行“日报告”“零报告”。

三、暑假期间,在汴师生员工原则上不离汴,不接触没有解除管控的中高风险地区返汴人员。

四、确需离汴师生员工要做到以下要求:外出前、返汴后,提前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进行报备,返汴后按社区要求进行管控。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到人员密集场合等。

五、因特殊情况,假期间到中高风险地区(或密切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师生员工,返汴后应按社区要求进行隔离和有关检测。

六、开学前,师生员工要向单位如实提交行动轨迹查询查验结果、健康卡等。原则上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或密切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师生员工在开学前需向学校提交 2 次核酸及 1次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学校查验后方可返校复学。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工作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9日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