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报告】Chi-Tang Ho 何其儻:Metabolic biomarkers for diseases and bioactivity of phytochemical metabolites
来源:     日期:2020-09-15    浏览量:

报告人:Chi-Tang Ho 何其儻 美国罗格斯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9月16日9: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698 722 880

主办单位:药学院

欢迎光临!

报告摘要:植物化学会随着代谢过程而发生变化,进而影响其生物活性,代谢生物标记物是研究这一过程的关键点,也是发挥植物化学活性和控制疾病的关键。

何其儻是罗格斯大学杰出教授、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副主编。何教授 1974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主要从事食品的化学和健康方面的研究,研究对象包括包括茶、橘皮、姜、迷迭香、蒜等食品原料,研究内容包括风味活性成分识别、风味物质发酵机理、美拉德反应、油脂氧化等等。何教授还曾担任过美国化学学会理事(2010),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理事(2014),国际食品科学与技术科学院理事(2006),食品技术美国食品工艺学家学会理事(2003),国际营养食品和功能食品协会理事(2018)等。目前发表论文959篇,主编著作39本,参编章节228章,是食品科学与技术领域国际知名的专家。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