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报告】李士明:Polymethoxyflavones in citrus peels
来源:     日期:2020-09-15    浏览量:

报告人:李士明 美国罗格斯大学教授

报告时间:9月17日8:00-1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547 899 971

主办单位:药学院

欢迎光临!

报告摘要:多甲氧基黄酮(PMFs)在柑桔果皮中大量存在,广泛存在于各种柑桔品种中。目前已被证明对包括炎症在内的许多功能和免疫疾病具有潜在的抑制生物活性。本报告将具体讲述柑橘类PMFs的有益健康作用及其潜在的分子机制。

李教授是美国罗格斯大学食品科学博士,德克萨斯农工大学化学硕士,天津南开大学化学系学士。曾先后任职于美国强生和瑞士罗氏制药的药物研发部,研发抗癌和治疗糖尿病及抑制肥胖等代谢综合症的新药;其后多年致力于研究、开发功能食品,如保健食品、医用食品、及功能饮料。申报了三十多项国际专利, 在国际刊物发表科研文章百余篇,英文SCI期刊《Food Science & Human Wellness》的科技主编、《Journal of Food Bioactives》和EI期刊《食品科学》编委。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