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国际夏令营完美收官
来源:     日期:2020-05-29    浏览量:

    2019年暑期,河南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国际夏令营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夏令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8个学院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回顾夏日里火花四射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吧~

 

历史文化学院

 

 

历史文化学院与相关单位联合主办了第二届“夏文化”国际研讨班,来自韩国崇实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等30多家单位的100多名师生齐聚河南大学,共襄盛会。 

 

 

(点击查看详情)
 

 

 

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以教育学为主题的首届“中美教育学暑期学校”。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国际夏令营为期一周,邀请到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为营员带来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学术前沿报告等,营员获益匪浅。
 

(点击查看详情)

 

化学化工学院


 

为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学生对化学、化工、环境科学和材料等学科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河南大学首届化学国际夏令营。
 

(点击查看详情)
 

环境与规划学院

 


 

此次夏令营主题为“黄河与黄河文明”,邀请到国内外知名的地理学专家为营员带来一系列讲座报告,带领学员进行野外实践活动,为参与师生在地理学领域探索深耕奠定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详情)
 

生命科学学院

 


 

7月11日至15日,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植物逆境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举办第五届“逆境生物学”夏令营。来自河南、哈尔滨、山东、山西、湖北、江苏六省的18所高校的36名大学生参加本届夏令营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立足本院、辐射全校,与意大利、美国、德国、韩国等多个国家音乐院校合作,以讲座、音乐会等形式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国际交流月活动。


 (点击查看详情)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拟于2019年9月与日本别府大学联合举办主题为“书画·联谊”的夏令营活动,将在中国传统书画、篆刻、动漫、广告设计等方面进行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夏令营以“引进来”为原则,旨在鼓励我校各相关单位根据学生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要求,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将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入我校,惠及更多我校学生。形式多样的夏令营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国际化学术平台,提高了其专业自信,是营造我校国际化育人氛围的重要举措之一,切实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力量。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