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联合管理委员会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2-10-27    浏览量:

近日,河南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联合管理委员会以在线视频的形式举行2022年度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跨境教育合作部主任Caryn Nery,教学负责人Raquel Licciardi,学术质量保障与标准负责人Deborah Tyler,中国区项目负责人George Yue、Mounica Madadi,英语学院院长Dianne McKeagney,海外办学项目英语教学负责人Cove Hilda,课程协调员Craig Cameron、Kathy Michael;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骁勇,党委副书记徐初,副院长康天峰、郭兴方及学院教务、项目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Caryn Nery主持。

马骁勇介绍了近期中国国内疫情形势和河南大学的疫情防控举措,就秋季学期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报到情况,并介绍学院管理团队的人员变化。中方领导感谢双方教师团队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为保障线上高质量教学而付出的巨大努力。

维多利亚大学项目管理团队通报了上学期河大学生的考试通过情况和教学评价情况。2021-2022学年,由于疫情影响,中方教师与维大教师积极配合,根据疫情情况调整考试方案,双方采用双设备(zoom+钉钉)、双监考(外方监考员+中方监考员)形式,有效保障了多次阶段性测试、期中考试、ECT考试、补考的顺利进行。同时,团队对河大学生在疫情下仍然取得的良好学业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评价活动表示感谢。维大团队表示澳大利亚出入境逐步恢复正常,维多利亚大学已经恢复了线下办公和教学活动,期待能与河大的朋友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双方同时探讨了新学期如何在线上教学环境下,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加强教学质量、考试质量监控,双方教学科研合作可能性。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