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
来源:     日期:2019-10-26    浏览量:

10月25日,我校首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在金明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140余位青年学者及各学院负责人参会。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中华主持。

卢克平代表河南大学对海内外青年才俊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入选“双一流”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天的河南大学,比任何时候更需要人才,比任何时候更渴望人才。他表示,面对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形势,学校将诚心聚力,筑巢引凤,为有志之士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吴建伟对学校的人才政策作了介绍。随后,章福祥研究员、师冰洋教授分别从自己的职业经历和学术发展,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的学术报告。

据悉,此次的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是第二届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开展交流,促进学校学科交叉与研究合作,促进来访学者与相关学院、学科和教师建立起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助力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