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原大学来我校体育学院进行篮球交流友谊赛
来源:     日期:2018-05-11    浏览量:

 

5月7日上午,台湾中原大学大学生篮球队员在我校体育学院篮球馆举行篮球交流友谊赛。副校长孙君健、台湾中原大学两岸交流处处长许世哲、体育室主任陈克舟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公共体育教研部负责人,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比赛。

孙君健为本场比赛抛球剪彩,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起跳抢球,比赛正式开始并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队员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在场同学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裁判员秉公执规,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河南大学以86:72的成绩赢得了比赛胜利。

中场休息期间,体育学院啦啦队员献上精彩的舞蹈、传统武术、啦啦操等文体表演,展现了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风貌。

通过此次篮球交流友谊赛,两校学子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篮球盛宴,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活力和努力拼搏的精神,在篮球运动方面得到了充分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促进了两岸青年体育文化交流。

台湾中原大学创立于1955年,是一所强调“全人教育”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在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2013年亚洲大学排行榜中,中原大学排名第72,全台大学中排名第11。2014年,学校与中原大学正式成为姊妹学校,双方目前在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着紧密的合作。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