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欧道明大学访问团来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交流访问
来源:     日期:2019-11-01    浏览量:

10月31日,美国欧道明大学国际处主任Paul Currant、国际处副主任Kasie Reyes、国际招生办主任Steven Risch、语言教学中心主任David Silvis等一行7人到欧亚国际学院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亚国际学院、物理学院、商学院专家教授以及学院外事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亚国际学院院长赵成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对欧道明大学客人来访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经过多年的合作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完善联系沟通机制,推动两校间信息交换共享,在科学研究、师生互访、联合办学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探索深化合作办学的途径方法,解决合作办学中出现的问题。赵成新介绍了两校合作办学的发展现状与成果、面临的问题以及学校今后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增进互信,推进两校多层次、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关系建立。

Paul Currant对欧亚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充分肯定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取得的成果,赞同双方合作发展的基本构想,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交流互访与暑期课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学生联合培养作为合作切入点,加强信息沟通,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频次,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为项目内学生赴美留学深造提供更多的便利。David Silvis针对合作项目的语言教学提出了建议,表示愿意在语言教学方面给与更加有力的支持。

随后双方就合作专业的课程对接改进、教育资源共享、学科设置优化、研究生攻读、原版教材引进、课程方案优化等多个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当天下午,访问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为全体中美项目的学生做了关于河南大学与欧道明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报告。访问团就欧道明大学的基本情况、旅游食宿、交通出行及语言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欧道明大学会为项目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师资力量,并在生活上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代表团还通过互动、角色扮演等方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热情,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会后,访问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入学语言测试,为有意愿赴美留学的学生进行入学语言测试。通过测试的学生可以免除语言成绩直接进入欧道明大学进行学习。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