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质量保障评估团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日期:2019-09-30    浏览量:

9月26日至27日,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质量保障部负责人Fion Lim及研究生院院长Anne-Marie Hede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访问,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考察、随机听课等方式对国际教育学院中澳维多利亚大学合作项目进行三年一度的海外办学质量现场评估。

   

26日上午,Fion一行来到学院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马骁勇代表学院对外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位课程合作情况。评估团来访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和维大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就维大项目现阶段合作情况进行了探讨。评估团陆续召开招生录取团队、学生支持服务团队、考务管理团队、协调员、任课教师、在校生及校友代表多场座谈会,又在新老校区参观了图书馆及教学设施,并随机走进课堂旁听了部分语言及专业课。Anne-Marie与任课教师还就中外教师开展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基础。

   

   

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现场评估反馈总结会。会上,Fion对学院周密的安排表示感谢,对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学生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通过两天的集中会谈加深了对中国教育体系的了解,并希望通过建立更顺畅的沟通机制及搭建科研合作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加入合作项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骁勇对Fion一行敬业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成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评估既是对学院工作的检查,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我们会尽快总结、改进,促进双方合作更好的发展,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