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访问
来源:     日期:2018-09-20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来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访问,来访客人包括维多利亚国际合作部主任、商学院院长、英语学院院长、国际合作办学教学主任等人员,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在明伦校区302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骁勇首先代表学院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随后向来宾通报了河南大学中层领导干部换届的情况并介绍了我院的人事变动及新的分工。他表示,经过多年的合作,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具有坚实的工作基础,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相信今后一定会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和层次。

维多利亚大学国际合作办学部主任Rhys Williams对此次工作访问学院给予热情周到的安排进行了答谢。随后他对我院教师暑期赴维多利亚大学进行业务学习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我院老师在培训学习期间的表现表示赞扬。会谈中,Rhys Williams就维多利亚大学近期开展的新的授课模式进行了介绍,新的授课模式要求学生一个月完成一门课,而非在同一时间上多门课。他表示,新的授课模式效果显著,无论是学生的通过率还是满意度都有明显提升。我院与会领导对维多利亚大学在教学模式的勇敢变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对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谈中,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师资派遣、教学质量、网络设备、教学反馈、课时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最后,澳方对国际教育学院语言教学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邀请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每年一度的ELICOS教学交流会。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成员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加了合作项目学生见面交流会。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