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各单位外事领导参加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及国际化发展线上培训课程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11-25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学校国际化办学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人员国际化办学意识和管理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组织各单位外事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及国际化发展线上培训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课程信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及国际化发展线上培训课程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前副校长(主管国际事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教授余明华,跨学科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数理科学学院教授申泽镶,柔性器件创新中心主任、人工感知联合实验室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晓东,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刘宏授课。主要授课内容包括:高校走向国际化发展策略--南洋理工大学的经验之谈;后疫情时代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与国际交流新模式;创新驱动的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南洋理工大学院系管理的实践与启示。

2.培训对象:全校各单位分管外事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

3.培训时间:12月2-3日(周四、周五,2天),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培训要求

1.参训人员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因故不能参加,须提前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书面申请,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请假条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0160012@vip.henu.edu.cn。

2.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中途退出、迟到早退等。

3.请参训人员于11月26日(本周五)17:00前将《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20160012@vip.henu.edu.cn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学员培训群,按照“所在单位+姓名”的格式修改群昵称。培训具体安排将在群内发布。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温雅萍 尚 晋

电 话:22862311

邮 箱:20160012@vip.hen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25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