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21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1-11-19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2021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线上交流会 / PhD Workshop China 2021-Virtual Event”将于11月16-25日线上举办,有来自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荷兰、英国、美国等10多个国家40多所大学及研究机构的研究生院参会。届时将有近100位博士生教授、导师和招生主管在线上与国内高校建立联系,探讨联合培养人才及开展科研合作,并详解各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已正式开通国内师生与国外参会院校教授老师们的网上预约,现邀请各单位负责研究生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有关老师线上参会,也请通知有意向的学生提前在网上注册参会。

详细内容及具体注册事宜,请查看附件。

院校名单详见:http://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12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