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大学学生国际化特色培养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19-05-21    浏览量: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河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鼓励我校各相关单位根据学生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要求,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加快对接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具有学科特色的学生国际化交流品牌项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开展了河南大学学生国际化特色培养项目评选活动。

经过评选,共 9个项目入选 2019河南大学学生国际化特色培养项目培育计划。学校根据各项目实施情况对各立项项目给予15万—30万元经费支持。各学院要确保专款专用,并给予适当的配套经费支持。现将入选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以开展学生国际化特色培养项目为工作抓手,加强国际化工作研究,积极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附件:2019年河南大学学生国际化特色培养项目名单


2019年河南大学学生国际化特色培养项目名单

序号

学院名称

项目名称

1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年大学生数学暑期国际夏令营

2

音乐学院

2019年国际音乐节

3

美术学院

“书画*联谊”暑期国际夏令营

4

历史文化学院

第二届“夏文化”国际暑期研讨班

5

环境与规划学院

“放飞梦想”地理学暑期国际夏令营

6

化学化工学院

国际学术活动周

7

软件学院

“超越梦想”暑期国际夏令营

8

生命科学学院

暑期国际夏令营

9

教育科学学院

暑期国际夏令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