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大学2020年学生雅思/托福考试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0-12-15    浏览量:

全校各学院:

“学生雅思/托福考试资助项目”旨在对我校2020年在雅思、托福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予以资助。资助对象包括:我校全日制在校统招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一、资助办法

雅思(学术类)成绩达到6.5分(含)以上者、托福网考成绩达到80分(含)以上的学生,全额资助相应报名费。在一个学习周期内(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每生在校期间限报雅思或托福考试一项且一次相关报名费用。

雅思成绩达6.5分以上或托福成绩达80分以上的学生,可以优先参加河南大学与国外高校交流项目,无雅思或托福成绩者,原则上不再派出。

二、申报程序

1.申报截止时间:12月30日

2.申报要求:参加雅思、托福考试后,成绩达到资助标准,填写《河南大学学生雅思/托福考试资助项目审批表》(见附件),附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和缴费清单或发票等(相关票据),由所在学院审查后统一提交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

3.各学院提交材料时需认真审核学生是否符合申报资格,核对学生信息,填写《学生雅思/托福考试资助项目申报名单》并加盖公章(见附件),连同学生材料一并提交,同时将《学生雅思/托福考试资助项目申报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老师电子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199986

电子邮箱:studentexchangeh@163.com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