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0名学生参加2021年“全球治理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9-29    浏览量:

一、项目简介

国际组织是全球治理的实践平台,也是推动世界和平、发展、合作的重要抓手。我校拟组织实施“全球治理人才培养项目”,旨在通过开设全球治理线上课程及讲座、选送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等,让学生了解国际组织的运行机制和工作职能,培养具有良好人文交流理念、家国情怀、全球视野,能够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二、课程简介

全球治理线上课程围绕《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出的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构建了一个复合型和实战性的学科体系,覆盖文、商、理、工、计算机等全学科领域。本次面向我校学生开设“基础类”课程,由“人类、地球、繁荣、和平”四大主题模块组成,每人可选2门课程。本项目的优秀学员可赴相关国际组织进行参观实习。

具体课程信息详见附件。


三、课程时间

2021年10月22日-11月27日(5周)

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四、项目费用

免费


五、报名要求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或硕士研究生;

2. 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无违规违纪行为;

3. 在校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已取得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

4. 毕业后有从事国际组织相关工作的意愿。


六、申报程序

1. 请有意报名参加者扫描“全球治理线上课程报名二维码”在线申请报名,并加入“2021河南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培养QQ群”。截止时间为10月6日(周三)12:00,逾期不予受理。

全球治理线上课程报名二维码

      

2021河南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培养QQ群

2. 提交材料的申请人直接参加线上笔试,不再另行通知。线上笔试时间为10月7日(周四)15:00-15:30,具体方式届时在QQ群内通知。

3. 10月11日(周一)公布笔试成绩并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199986

电子邮箱:studentexchangeh@163.com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