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芬兰东南应用科技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各位学生: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芬兰东南应用科技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课程信息:游戏软件设计编程(具体课程信息详见下方海报),旨在提升学生在游戏设计与开发方面的研发能力和创造力。

时间:2021年7月1日至8月6日(6周)

费用:38欧元/人(约300元人民币/人)


二、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有一定英语基础,能适应英语授课。


三、报名方式

请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请及审批流程:

1.在线报名。(链接为https://shop.edufication.com/products/ivgidd?variant=39989137932447

2.报名成功的学生登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链接为http://iao.henu.edu.cn/),进入“外事工作服务系统”进行二次申报。

截止日期:2021年62817:00,逾期不予受理。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371-22199986

邮箱:studentexchangeh@163.com


芬兰东南应用科技大学(简称:Xamk)是芬兰一所高水平应用科技大学,现有四个校区,在校生一万余名。该校在林业、医疗健康、科技和旅游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实力较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17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