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韩国东国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4-29    浏览量:

各位学生: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韩国东国大学暑期在线课程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韩国东国大学,始创于1906年,位于韩国首都首尔,是一所享有盛誉的私立大学。该校警察行政学系,表演电影学系及其他人文专业颇为突出。

韩国东国大学暑期在线课程为期2周,该项目以东国大学强势学科为基础,学生可自行选择课程。具体项目信息详见附件。


二、项目时间及相关费用

项目时间:2021年7月2日-7月19日

项目费用:申请费100,000韩元/人 (约583元人民币/人)

学 费600,000韩元/人 (约3500元人民币/人)

注:韩国东国大学将根据情况为入选学生提供学费优惠,额度最高可达学费的50%。我校将为入选学生统一办理项目费用减免。


三、课程内容

1. 韩语语言和文化课程Korean Language & CultureCourses

2. 电影课程 Film Courses

具体课程内容详见附件。

 

四、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2. 有一定韩语或英语基础,能适应韩语或英语授课


五、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入口:https://diss.dongguk.edu/apply2/agreedk756398in09.html

截止日期:2021年5月31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崔老师

电话:0371-22199986

邮 箱:studentexchangeh@163.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29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