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香港树仁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日期:2021-10-27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香港树仁大学的学生交流协议,2022年春季学期将选派2名学生赴对方高校交流学习一学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交流时间:一学期(2022年1月至2022年5月)

2.选派类别: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毕业年级学生除外

3.选派人数:2人

4.课程信息:详见附件

5.费用及资助

(1)免缴对方大学学费,书本费、住宿费、旅费、生活费、保险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2)学习期间,免缴河南大学学费和住宿费,学生可在派出前自行按有关规定办理审批及退宿手续。

(3)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旅费资助,2000元/人。


二、申请要求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

2.对方大学开设课程与所学专业相关,学习成绩优秀,无挂科;

3.身心健康,符合健康体检要求;

4.具有一定经济基础,可负担在香港学习期间旅费、生活费;

5.语言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单科成绩不低于5.5。


三、报名方式

个人登陆以下系统进行填报:https://ids.henu.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3a%2f%2f172.31.2.28%2fHENUHome.aspx

截止时间为11月2日(周二)12:00,逾期不再受理。


四、遴选

提交材料的申请人直接进入面试,面试优异者作为派出人选。

面试时间:11月4日(周四)15:30

面试地点:明伦校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一楼(东一斋南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电 话:0371-22199986

电子邮箱:studentexchangeh@163.com


交流院校介绍:

香港树仁大学创办于1971年,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定财政自资的私立大学。该校在2021年QS亚洲排名中位于第301-350位之内,全职教学人员约有144人,在校生近4000人。学校拥有商学院、文学院、社会科学院三个学院、12个学系及研究院。

重要提示:该项目能否按期派出将视相关规定及疫情防控要求而定。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