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美国阿克伦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10-19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美国阿克伦大学的学生交流协议,2022年度将选派2名学生赴对方高校交流学习一学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交流时间:一学年(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

2. 选派类别: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硕士生,毕业年级学生除外

3. 选派人数:2人

4. 课程信息:详见附件

5. 费用及资助

 (1)免缴外方大学学费,书本费、住宿费、国际旅费、生活费、海外保险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2)留学期间,免缴河南大学学费和住宿费,学生可在派出前自行按有关规定办理审批及退宿手续。

 (3)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国际旅费资助,1万元/人。

 

二、申请要求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

2. 外方大学开设课程与所学专业相关,学习成绩优秀,无挂科;

3. 身心健康,符合国际旅行健康体检要求;

4. 心理素质好,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

5. 语言要求:托福71或雅思6.0;

6. 年满18岁,持有效护照。 


三、报名方式

    个人登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进入外事服务系统进行填报。截止时间为10月26日(周二)12:00,逾期不再受理。

 

四、遴选

    提交材料的申请人直接进入面试,面试优异者作为派出人选。

    面试时间:10月28日(周四)15:00

    面试地点: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楼(东一斋南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371-22199986

    电子邮箱:studentexchangeh@163.com

 

交流院校介绍:

    阿克伦大学是美国一所公立大学,创办于1870年,是俄亥俄州唯一一所以其开设的科学和工程学课程跻身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选的五佳之列的公立大学。

 

重要提示:该项目能否按期派出将视相关规定及疫情防控要求而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0月19日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