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剑桥学术文化周系列线上讲座】Prof. C. H. Ek: What is Machine Learning really about?
来源:     日期:2022-05-18    浏览量:

主题:What is Machine Learning really about?

主讲人:Prof. C. H. Ek

     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实验室副教授

讲座时间:5月20日(周五)20:00-21:00

讲座内容:机器学习似乎是一个非常快速发展的领域,每天都有新的应用,目前它在媒体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它所创造的解决方案非常重要,它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然而,一些可能看起来令人惊讶的事情是,支撑这一快速进展的方法论已有几个世纪的历史,并建立在一些重要的原则之上。今天,我们将重点放在对机器学习建立认知上,机器学习究竟是指什么?一直以来我们有哪些迷思?机器学习的边界在哪里,我们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报名方式:此次系列讲座面向全校所有师生开放,师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通过邮箱接收参课链接,即可通过微信直接收看课程并参与互动,课程提供实时英文字幕。

如需更多信息,请微信扫码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199986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