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2-12-20    浏览量: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际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获批立项。

我校于年初开始积极动员、组织相关学院参与该项目申报,经过两轮答辩汇报,首先获批成为“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单位,并在此基础上获批该项目。根据项目资助安排,2023-2025年期间,我校每年可派出8名化学(大类)专业师生赴法国洛林大学、法国波尔多大学、德国马克斯普朗克胶体与界面研究所、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研修学习,其中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4 人/年、访问学者2 人/年、博士后2 人/年,留基委将资助项目人员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旨在加大对“双一流”高校的支持,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和基础学科人才。项目实行“先立项、后选派”模式,学校每年将按照获批项目及人选条件选拔推荐人选,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录取后派出。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