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与防疫安排会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0-04-01    浏览量:

3月3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在专家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与防疫安排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防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她指出,在全国疫情防控渐趋向好之际,我们要强化忧患意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的日常校园防疫和疫情监控工作,密切关注当前正在境外开展交换、交流的学生,以及还在境外的外籍教师,及时传达国家和学校政策,安抚其情绪并提供帮助,加强开学消毒和防疫物资储备,认真开展办公场所日常灭菌消毒工作。

会上,各个科室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毛立群表示,我们要继续深入推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加强教育内涵建设。疫情防控期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改变工作思路,积极创新工作模式,通过推出“云课堂”、“云工作室”等项目,实现学生与知名外籍专家的线上交流,大力拓展优化资源。同时,全体人员要继续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我们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筹划、提前准备,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贡献力量。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