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来处座谈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0-04-30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陈大炜等一行6人来处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出席并主持座谈。

  座谈期间,陈大炜围绕现阶段重点工作,介绍了出入境管理部门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方面的工作程序和具体措施,并表示希望与涉外单位在信息沟通、协调联动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毛立群介绍了学校涉外人员基本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学校设立疫情防控外事专班的工作机制。学校外事专班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人事处、学工部、研工部、国际汉学院等相关单位协调联动,具体负责学校外籍教师、留学生、国境外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学校外事专班也与开封市外事专班、省教育厅、科技厅等归口管理部门保持通畅沟通,随时上报相关信息。座谈会上毛立群还提出了外籍人员证件超期、永久居留申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返校复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