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侯捷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2021-09-13    浏览量:

9月9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侯捷、周口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等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立群、副处长王芃、国际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建忠、欧亚国际学院副院长杨春伟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毛立群对侯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侯捷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留学生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情况。潘伟对我校国际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表示高度认同。杨春伟简要介绍了欧亚国际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梁建忠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工作的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留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会后,侯捷一行实地考察了欧亚国际学院和国际汉学院。

  • 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