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2018年秋季学期赴香港树仁大学研修学习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8-04-04    浏览量:

根据我校与香港树仁大学的交换生协议内容规定,学校拟选派优秀本科生2名于2018年9月赴香港树仁大学进行研修学习,学习期限为一个学期,对方免收学费,往返旅费、食宿费等其它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

现将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

2. 我校二年级及以上统招本科生,专业不限(以香港树仁大学开设相关专业为准);

3. 学习成绩优良,学习能力强,无补考、重修记录;

4. 具有一定经济基础,可负担在香港学习期间旅费、生活费;

5. 英语水平优异(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

二、报名与录取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将以下材料于2018年4月18日(周三)17:00前交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金明校区行政楼529室),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电子版发至20160010@vip.hedu.cn,逾期不再受理。

1. 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名单(见附件)(院系签字盖章)

2. 个人成绩单、获奖清单(仅提供清单,证书由所在学院审核)(院系盖章)

3. 个人简历(学生自写,格式不限)

报名材料按照以上要求提交后,报名人即可参加面试,录取结果择日通知,未被录取者将不再予以通知。

三、根据我校《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暂行规定》,出国(境)学习一学期及以上的学生,学校不再收取其境外学习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请学生派出前自行按有关规定办理审批及退宿手续。

学校有关助学金资助办法参阅《河南大学2017年优秀学生国(境)外交流资助项目》

http://news.henu.edu.cn/html/gg/xxgg/2017/03/14/3be73bdd-d617-4a9a-8340-b66580295fa6.html

四、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1.4月20日(周五)上午9:00:金明校区行政楼港澳台事务办公室536会议室;

2.学生面试录取后,需根据相关要求办理手续,再准备赴香港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广芳 联系电话: 0371-22862311(外线) 3131(内线)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