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校长沈佩蒂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     日期:2019-10-22    浏览量:

    2019年10月21日上午,台湾铭传大学校长沈佩蒂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工作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及美术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孙君健代表学校对沈佩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两校多年来的友好交往。孙君健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两岸交流,目前与台湾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有交流合作项目,交流频繁、友谊深厚。铭传大学教学研究资源丰富,全球化的办学理念值得我校借鉴学习,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积极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合作,为两岸师生搭建好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促进两岸教育发展。

    沈佩蒂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铭传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铭传大学对两校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层次,增进彼此友谊,携手推动两岸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代表就交换生、师生交流及硕士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台湾铭传大学(Ming Chuan University, MCU)建于1957年,是一所由家族兴办的知名私立综合大学。该校是亚洲第一所被“美国中部各州校院高等教育评审会(MSCHE)”授予认证大学,全台高教评鉴第5名。学校拥有台北士林、基河、桃园龟山、金门及美国铭传分校五大校区,下设10个学院、36个专业,30个硕士点及2个博士点。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