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举行教学研讨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21-05-20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举行线上教学研讨会,重点围绕远程在线课程的开发与制作,以及疫情下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际教育学院中德项目教师胡萍、杨昊、王瑾,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教师Christiane Naumann、Melanie Bobik 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德方代表向我校展示了DUO Halle和MOODLE HS-Anhalt线上教学平台。随后,中德双方任课教师结合各自教学实践,针对疫情期间网课授课内容的优化与教学质量保障、语言课与专业课衔接、以及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双方通过此次教学研讨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将针对经济学与生物学专业特点,进一步加强德语语言课程建设。

  • 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
  •     地址: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0371-22857224    邮编:475001    ICP备案号:777

首页

关于我们

涉外办学

下载中心